愿此星辰不落

不定期更文,清水写手

bloody romance 7


第二天清晨,蔡徐坤醒来时,发现枕头旁边放着一套纯白色的西装。
黄明昊想得挺周到,直接把西装给他准备好了,省得他纠结穿什么才比较合适。
吸血鬼从来不喜日光,以他们的习性,酒会自然是深夜才开始。要从白天等到黑夜着实有些无聊,蔡徐坤被锁在密室里,也无处可去,只能枯坐一日。

晚上来密室接他的,竟不是黄明昊。
熟悉的开锁声音响起,门外却是意料之外的人。
“小哥哥,才一个月没见,你就把我忘了?”
直到范丞丞在他眼前做出邀请的手势,蔡徐坤才渐渐回过神来。
“怎么是你?justin呢?”
“小哥哥很失望吗?”
见范丞丞的神色似有些落寞,蔡徐坤抬起手,捏了捏他的脸颊,说:“怎么会?我很高兴。”
蔡徐坤竟是看不得范丞丞有一丝委屈。
“真的吗?那小哥哥我们快走吧!”
范丞丞试探地轻轻握住蔡徐坤的手,他自知行为逾越,却不愿抗拒蔡徐坤对他的致命吸引力。
想要与他有更多肢体接触的吸引力。

他其实做好了会被甩开手的心理准备,不料蔡徐坤完全不介意,反握住自己的手,嘴角扬起一个十分好看的弧度。
“怎么还要拉着手一起走啊?你多大啦?”
这个人怎么能一句话就扰乱了他的心跳?
范丞丞低笑一声,道:“十七岁。”
“才十七岁吗?原来还是个小朋友,那你喜欢拉手就拉着吧。”
蔡徐坤温柔地笑了起来,殊不知那美好的笑容从此刻在了范丞丞的心底。
往后的许多年里,他都不曾忘记。

也许是曾有与一群吸血鬼待在一处的经历,蔡徐坤此时很轻松地融入了酒会热闹的氛围之中。
这其中还有不少小吸血鬼是一个月前就与他相识,同他一起玩耍的。
蔡徐坤觉着亲切,自然也放松了警惕。

“范丞丞你过来!”声音不大,但极具威慑力。
蔡徐坤发现身旁的小朋友吓得身子一抖,忍不住笑道:“你不会是干了什么坏事,被人发现了吧?”
“没事,小哥哥你先玩,我去去就回。”

“范丞丞,你怎么带了一个人类过来?”
“杰哥我错了,”见对方并无怒意,范丞丞又道,“我只是想带他来玩一玩嘛,再说了,你不是不讨厌人类吗?”
此人正是本次酒会的主办,朱星杰,虽非血统最纯的贵族,却很受一众吸血鬼的拥护与尊敬。
“并非不允许人类参与,只是真的太危险了,你没有想过会发生什么吗?”
范丞丞咬紧嘴唇,道:“我会保护他的!”
朱星杰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叹道:“自己看着办。”
这个孩子,还是一如既往地冲动。
他望向那个人类少年,微不可察地摇了摇头。

范丞丞往蔡徐坤所在的人群走去,走近了才发现黄明昊搭着他的肩膀在说笑。
一股无名之火忽地涌上心头。
“黄明昊,放开他!”
见是范丞丞吼他,黄明昊撇撇嘴,道:“喂!你什么态度啊,没有我帮忙,你能见到坤坤吗?”
范丞丞一时语塞,怒气却没有消减半分。
他当时并不明白,这种情绪并不是生气。


tips
小少爷吃醋技能get√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