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星辰不落

不定期更文,清水写手

其实我看到的第一反应不是狂喜。
我觉得心酸。

首先,昨天看到cc评论kk的时候,我是震惊并且欣喜若狂的。
可是冷静下来,我感到一阵莫名的担忧。

如果我没记错,奶泡里面,返程是第一个敢去队长微博底下评论的队员。
cc如今处于低调的沉淀期,你们发现没有,热搜榜上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他的名字了。而昨天,kk生日加上新专辑发布,多么大的话题热度。cc在这风口浪尖竟无所畏惧地对他哥哥表示欣赏与支持。

cc和kk是土偶的两大血包,我想大家都明白。他们的一举一动必须深思熟虑,万分谨慎的。你问我为什么担忧?

傻瓜cc,你知不知道,你这么一评论,万一被有心人拿来做文章,你和哥哥该如何收场?

点赞了三条新歌微博,并评论了其中一条。

或许我是震惊于他的单纯勇敢吧。

何其单纯,点赞评论的行为,不过是一个小迷弟对哥哥的喜欢。又何其勇敢,不惧外界舆论,仿佛只是在跟哥哥说:我有听你的歌哦,歌词我都记住了。

今天kk回复cc,我感觉是一种回应。
脑海里隐约浮现出一个画面,哥哥无奈又宠溺地哄着面前撒娇的弟弟,说:
小傻瓜,我知道了,你一直在。

你们两个不要再逼我真情实感地磕cp了。
真到了奶泡解散的那一天,我会撑不住的。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