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星辰不落

不定期更文,清水写手

bloody romance 3


看着蔡徐坤满脸的惶恐,范丞丞只觉得好笑。

送到嘴边的食物,岂有不吃的道理?
蔡徐坤每退一步,他便跟着上前一步。

“那个,帅哥,我想我们有些误会……”
蔡徐坤尴尬地扯开一个礼貌的微笑。
见面前的少年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道:“你不能喝我的血!”

范丞丞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双眼直直地注视着蔡徐坤,一本正经道:“可是我口渴了。”

“别人的血比我的好喝多了!”
“可我现在就想喝。”

蔡徐坤叹了口气,认命地闭上双眼,拉起衣袖,把自己的整只手伸到他的面前。
范丞丞强忍着笑意,缓缓低头,在蔡徐坤白皙光滑的手臂上轻轻咬了一下。


范丞丞真的只是轻轻地咬了一下。
可此时此刻,这个突然晕倒在地的小哥哥竟让他感到束手无策。
他在蔡徐坤身旁蹲下,小手指戳了戳他雪白的手臂,问道:“喂……你没事吧?”
等了许久,没有回应。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所谓的晕倒当然是装的。
蔡徐坤也不知能否骗过这个少年,但在生死关头,再不靠谱的方法也必须试一试了。

他毕竟是人类。与吸血鬼正相反,夜色愈深,他的身体便越虚弱,他如今的处境本是极其危险的。
可是不知为何,在这只吸血鬼的陪伴之下,他竟安然地熟睡了过去,对周遭的一切再无知觉。


范丞丞把蔡徐坤抱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趴在床边,静静地看着蔡徐坤的睡颜。

这个人类小哥哥长得可真好看。
若非造物主的偏爱,他怎会生得这般美丽?
不安分的手缓缓抚过蔡徐坤精致的脸颊,又轻点他柔软粉嫩的双唇。
范丞丞的心悄悄地躁动着。
忽地,蔡徐坤呢喃着翻过身去,惊得范丞丞收回了正在小心触碰他的双手。

范丞丞愣了半晌,眸中渐有笑意。

tips
小少爷心动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