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星辰不落

不定期更文,清水写手

bloody romance 8


范丞丞默默走上前,轻轻拍掉贴在蔡徐坤肩膀上的手,并直勾勾地瞪着那只手的主人。

黄明昊顺势抽回手,笑了笑,也不介意,沉默一瞬,看了一眼蔡徐坤,便走开了。

“他说得没错啊,没有他你也见不到我,你这样对人家不礼貌。”蔡徐坤抬头看向范丞丞,两人视线猝不及防交汇在一处。

蔡徐坤跟他对视半晌,忽然觉得窘迫不已。

我……不该这样说他的吧?

是我太多管闲事了,人家朋友之间怎么相处,我根本不应该胡乱评判。

“我知道,我只是不喜欢……”范丞丞回道。

他的声音压得很低,蔡徐坤并没有听清楚。

不喜欢看他这样搂着你。

这句话范丞丞没有说出口。

或许是怕对方尴尬,他顺手拿起旁边桌子上的一碟小蛋糕,递到蔡徐坤面前。

“你要不要吃这个?”

“谢谢,我不是很饿,有喝的吗?”

“有啊,你喜欢喝什么?这里有果汁,有奶茶,有啤酒,也有红酒,葡萄酒……”

范丞丞带着他走到放饮品的桌子旁,由他自己挑选。蔡徐坤给自己倒了一杯橙汁,只喝了一小口,双手捧着杯子站定在范丞丞身边。

突然,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丞丞,为什么没有血啊?”

“啊?”范丞丞一脸茫然,不解其意。

“我是说……”蔡徐坤低声问道,“为什么你们吸血鬼办酒会都不喝血啊?”

范丞丞笑了笑,说:“这是杰哥办酒会的规矩,别的吸血鬼无论办什么活动都会准备大量的鲜血,可杰哥偏偏不喜欢,他总觉得我们吸了血一定会疯掉,会毁了他精心布置的一切。”

蔡徐坤悄悄松了口气。

感谢这位善良友好的吸血鬼大哥。

“不过,凌晨一点前我必须要送你回去。”

“怎么了吗?”蔡徐坤口头上这么问,其实心里也大概猜到,凌晨一点后,估计是这群吸血鬼真正的狂欢时间。

他从来没见过一大群吸血鬼的疯狂会是什么景象,老实说,他有点好奇,但他终究更惜命。

“你还是不要知道了,总之我会保护好你,在他们发疯之前送你离开。”

“那你呢?你送我离开之后,是不是还会回到这个地方?”

像是没料到对方会这么问,范丞丞转头看着蔡徐坤,只是看着,并没有回答。

蔡徐坤摆出一副略带歉意的笑脸,说:“如果不方便告诉我也可以不用讲的。”

闻言,范丞丞凝视他的眼中尽是疼惜。

虽然你并不是一般的人类,可我也永远不想让你知道这座城堡的真正邪恶之处。

你天生就是该纯洁美好的。

零点过后,范丞丞带着蔡徐坤悄悄地离开酒会,抄近路走回城堡。

走进城堡后,蔡徐坤真正松了口气,虽说城堡里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

路过范丞丞房间的时候,蔡徐坤停下了脚步,指着那扇门问道:“我可以进去吗?”

范丞丞的心急跳了几下,爽快地应了声好,主动推开房门,拉着蔡徐坤走了进去。

两人并肩坐在沙发上,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城堡里的各种趣事,交谈十分愉快。若是凌晨一点的钟声没有不合时宜地响起,范丞丞恐怕会完全忘记自己的真实身份。

他跟蔡徐坤不一样,他终究是一只吸血鬼。

原以为远离了那群吸血鬼,今夜他便不会受到影响,突如其来的一阵眩晕感实在是出乎意料。

范丞丞站了起来,拍拍自己的脸,想要清醒一点,可身子完全不受控制地倒下了。

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他只来得及对蔡徐坤说一句“别碰我……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