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星辰不落

不定期更文,清水写手

bloody romance 1


Day and night.
with blood, with love.

血液沿着细长的针管涌动,在无边的黑暗中泛着金色的光。

蔡徐坤缓缓睁开眼,精致的脸上毫无血色。

他体内的血似乎永远不会被抽干。
被吸血鬼吸食过的普通人类,最后都会变成一具骷髅,他却不会。

他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人类。
也不知这算是一种幸运,还是另一种不幸。

“等会进去了,你可千万别咬人家。”
“哎呀我知道了!”
听见门外的谈话声,蔡徐坤迅速闭上了眼睛,装作仍在熟睡的样子。
两名男子轻轻推开木门,走了进来。

一个人类,一个吸血鬼。
蔡徐坤在心底笑了笑。

那个吸血鬼估计是个还未成年的小孩,完全不懂得如何去隐藏自己身上浓烈的血气。
而那个人类,蔡徐坤只听声音便知道是谁。

几年前,蔡徐坤刚被抓来这里的时候,是周锐一直陪着他,照顾他,让他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他知道周锐和很多吸血鬼的关系都不错,只是没想到,今日他竟会带一个吸血鬼过来。

“他长得好好看啊!”
吸血鬼少年的声音干净清澈。
“你别吵醒人家!”
“是你在说话好不好?”
“你再说话我就把你赶出去!”
听着这两人斗嘴,蔡徐坤忍不住轻笑,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可惜,躲不过这个机灵少年的眼睛。
少年凑近蔡徐坤的脸,说:“你居然在笑,你分明就是醒了嘛!”
蔡徐坤配合地睁开双眼,看向面前的少年。

周锐扶额,道:“坤坤,原来你在装睡?”
“生活总要找点乐趣不是吗?”蔡徐坤笑道。

站在一旁的少年见蔡徐坤开口说话了,便满心欢喜道:“你好啊,我叫黄明昊,你可以叫我justin!”
“黄明昊?周锐,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
“哎?怎么了吗?”黄明昊有些懵。
周锐翻了个白眼,道:“也不看看你锐哥在这生活多少年了,能不厉害吗?”
蔡徐坤表示,由衷地佩服周锐的交际能力。
你认识的这位justin弟弟可是吸血鬼三大贵族之一的富贵小少爷啊。

今天托周锐的福,他蔡徐坤倒是有幸与吸血鬼三大贵族的其中一位少爷相识。
至于另外两位,蔡徐坤也只是有所耳闻,并未亲眼见过,更别说跟他们打交道了。

“对了,我该怎么称呼你呢?叫你坤坤可以吗?”
“你个小屁孩怎么回事,人家比你大,叫坤哥!”
黄明昊又成功地让周锐炸毛了。
蔡徐坤哭笑不得,道:“没事,叫我坤坤就好,叫我哥总感觉生分了。”

待周锐帮蔡徐坤把采血的针头取下,黄明昊迫不及待地拉起蔡徐坤就往外走。
“你干嘛呢黄明昊?”
小少年嘟着嘴巴:“我想带坤坤出去玩……”
蔡徐坤被小孩子撒娇的模样逗笑了,回过头,对周锐挥了挥手,说:“没事的,有他陪着我。”
周锐无奈地选择了放任,并瞪了一眼黄明昊:“你给我保护好坤坤!”
“知道啦,你真啰嗦!”

tips

另外两位贵族少爷,不用我说,都知道是谁了吧。
范·身娇体弱吸血鬼·高冷呆萌·丞丞下篇上线!

故事的开始是2017年12月。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