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星辰不落

不定期更文,清水写手

bloody romance 2


“justin,你带我去哪里啊?”
“等会你就知道啦!”

黄明昊拉着蔡徐坤快步走过了一条宽敞却昏暗无光的走廊。
蔡徐坤轻轻推开了走廊尽头的大门,外界刺眼的光将他们身后的长廊照得明亮而又温暖。

蔡徐坤喜欢这种阳光打在身上的感觉。
如果可以,他不想再坠入无边的黑暗。

不过……黄明昊可能是带他来献血的。
这里少说也有二三十只吸血鬼。

看着一双双泛着血色的瞳孔,蔡徐坤下意识地向后退了几步。
“justin啊,我身体有些不舒服,我就不陪你去玩了,抱歉……”
蔡徐坤试图甩开被黄明昊紧抓的手。
黄明昊假装没听见,将他的手握得更紧。

那群吸血鬼倒是比蔡徐坤想象中要友善。
没有在他面前露出尖锐的獠牙,亦没有释放出一丝尽显吸血鬼本性的嗜血气息。

蔡徐坤一会儿被吸血鬼们拉扯着合影留念,一会儿又被讨好似地送上各式各样的甜点。

看着这混乱热闹的场面,站在人群之外的黄明昊不禁低头轻笑起来。

他随手抓住一只恰好从自己身后经过的、戴着圆框眼镜的小吸血鬼,低声叮嘱了几句。

无非就是“你们给我好好照顾他”“饿了也不准吸他的血”之类的话。

趁着蔡徐坤不注意,黄明昊悄悄地离开了。

那个笨蛋,应该醒了吧。

黄明昊跑上城堡的最高层,穿过一条蜿蜒曲折的画廊,在一扇镶着金边的门前停住了脚步。
他敲了敲门,喊道:“范丞丞,起床啦!”
“都这么多天了,你怎么也睡够了吧?”

半晌,房门从里面被人打开了。
“扎斯汀你烦不烦?”
黄明昊把范丞丞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最后拍了拍他的肩,笑道:“看来恢复得不错。”
范丞丞轻轻推开他,径自走出了房间。

“哎!丞丞你干嘛去?”
“我睡够了,出去玩一会。”

范丞丞睡了三个月,也饿了三个月。

这十七年来,没有任何人能满足他的需血量。

他也早已习惯了周遭的冷嘲热讽。
血统不纯,年少体弱,嗜血恶魔……说来说去,也不过就这些字眼。
那些自以为是的吸血鬼又哪里知道,他每一次由于饥饿而陷入昏迷的时候,是何等的绝望无助。

蔡徐坤终于发现黄明昊不见了。
连黄明昊的一根手指头都没见着。

传言吸血鬼在夜里都会暴露出嗜血的本性。日落西山之时,蔡徐坤已经开始感到恐惧。
蔡徐坤暗下决心,就算找不到黄明昊,他也必须在天黑之前离开这里。
他可不敢想象这群吸血鬼夜里会是什么样子。

忽地有一只小手拉了拉蔡徐坤的衣袖。
蔡徐坤回头一看:“昊昊?怎么啦?”

对了,他便是那个戴着圆框眼镜的、被黄明昊叮嘱一定要照顾好蔡徐坤的小吸血鬼钱正昊。

“我看见justin往那边走了。”
蔡徐坤抬手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微微笑道:“谢谢你啦!那我走啦!”
他走得匆忙,自然没有听到钱正昊几近无声的自言自语:“justin弟弟,对不住了。”

或许是上天在捉弄蔡徐坤。
他有幸躲过了外面那一群吸血鬼,却没有躲过此时正在城堡里四处游走的范丞丞。

蔡徐坤见这位少年长得清秀俊朗,不知怎的,心中毫无防备,朝他打了声招呼:“嗨!你好啊!”
话说出口的那一瞬,蔡徐坤便后悔了。

少年的面色平淡如水,叫人看不出情绪。
可是,那一双如烈火灼烧般通红的眸子终究出卖了他吸血鬼的身份。

蔡徐坤颤抖着身子后退,没有再说一句话。
只见少年勾起唇角邪魅一笑:“你怕什么?”

蔡徐坤的内心疯狂怒吼:我怕死啊!

tips
吸血鬼返程上线!
猜猜他会不会吸坤坤的血?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